2020年度蛛形年會暨臺灣蛛形學會會員大會報名公告

Submitted by webmaster@arac… on 週一, 11/16/2020 - 17:08
2020年度蛛形年會暨臺灣蛛形學會會員大會議程

2020年度蛛形年會暨臺灣蛛形學會會員大會將於 2020 年 12 月 19 日(六)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第三演講廳(藍廳;由立體劇場入口進入後下樓)舉辨,敬請於以下報名表單中報名。為了便於會場布置、準備餐點等工作,勞請於 12 月 14 日前填寫下列資料以便於我們統計人數。

本次會議力邀三位多年專注於蛛形動物學的學者進行專業學術及科普演講,包括由黃坤偉博士介紹臺灣蟎蜱分類生態研究與防治科普、由 Dr Dakota Piorkowski 介紹蜘蛛絲多樣與超群的特性、彭博博士介紹蜘蛛之間共生的生態與演化。此外,本會另邀請李明佑先生介紹白額高腳蛛的白鬍子在種內辨視的功能。

本次會議特地安排標本收藏庫參觀及特展專業解說,絕對是平常看不到的內容。觀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及與會相關連結

Tags